[iOS、Android] 盛女作戰必備 App 特集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盛女愛作戰》最令 Yandroid 反感是當中有幾位導師,他們言談之間都是說你想要男人就要將自己變成他們想要的,這是哪門子的「人生訓練」?旁人總愛給予意見,但他們不用對你的人生負責,俗點講句有甚麼事拍拍屁股走了去就得,爛攤子就是你自己來收拾。如果將自己的生存價值建築在別人身上,那你一生只能活在影子下,最終痛苦的也是你自己。

 

發現自己的不足,決心改變當然是好事,但目的不是為了取悅別人,而是令自己變得快樂自信,人自然會美麗吸引。學化妝穿衣不用靠甚麼星級團隊,自己動手更有趣!

Vogue Japan 雜誌參考

學襯衫,第一步當然是多看時裝雜誌。《Vogue Japan》App 除了有要收費購買的月刊外,還有定期推出免費下載的特刊,如 《Vogue Girl》、《Vogue Beauty》等。選日本時裝雜誌來看比歐美的較合適,因為他們多數會選用亞洲 Model,身型風格都可較為接近呢。

App Store 下載itunes//jp/app/vogue-japan/

學懂 Mix & Match 襯出個人風格

日本是時裝之都之一,但很多人都不愛名牌,反而喜歡買舊衫 Mix & Match。有些香港女生去 Clubbing 的 「dress code」 永遠都是黑色 tube top dress 配上一頭長曲髮,人人也是倒模出來的 Barbie,全無個人風格。WEGO 是日本著名的古着 (二手衫) 店,這個 App 提供了每日 WEGO 男女店員的 Snap Shot,讓大家參考不同配搭。學懂突出個性能夠提升自信,自然可以吸引旁人目光。

Google Play 下載:

play//apps/android.wego

App Store 下載:itunes//jp/app/wego/

另外這個由日本最新流行服飾網購 Nissen 推出的模擬襯衫 App,可讓大家預先 Mix & Match 他們的商品,如果覺得適合可以去香港的網站選購。

App Store 下載:itunes//app/nissen-virtual-coordinate

一 App 幫你轉髮型

髮型有時比衣飾裝扮更重要,轉換一個新髮型,絕對可以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這是日本大型美容網站 Beauty Collection 推出的髮型目錄 App,收錄了百多種女生的髮式,分類為 Bob 頭、中長短髮等。

Google Play 下載play//store/apps/hair.bcolle

學化妝無難度

黃子華講過,落妝之後還認得你的就叫化妝,落妝之後不認得你的就叫喬裝呢!只懂往臉上亂塗加厚隨時令人變老十年,這個 App 就可以給各位女生 Trial and error 的機會,讓大家從錯誤中學習,不過就不用搽上自己塊面,自拍一張正面大頭相就得。

Google Play 下載play.google//apps/modiface.makeup

App Store 下載itunes//app/makeup

Yandroid 小評:就算你是一個 desperate housewife,有多絕望都不可以沒有了自己,將自己所有的生命和時間投資在男人身上是最愚蠢的事。相信只要你能活出真我,接受自己不再怨天怨地怨人,以笑容和自信面對生活,真愛自會出現!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