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請人!Google 誠徵 Doodle 插畫師要夠幽默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大家每年愚人節看到 Google 的搞鬼大作,都會知道 Google 與一般科技公司不同,只有 Think Different 是不夠,還要充滿幽默感。如果有興趣加入,近日有一個不錯的職位 – 「Doodler」。每逢重大節慶、紀念日或任何 Google 認為重要的日子,Google 都會在首頁設計出有趣幽默的圖案 「Doodle」,如前兩日 Yandroid 就介紹了法國攝影大師 Robert Doisneau 百歲誕辰紀念 的 Doodle 。

英國的小說家 Jane Austen 235 周年誕辰

有留意開 Doodle 的讀者都會知,設計範圍真的是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科技文學娛樂歷史樣樣齊,而且是全球各地文化都有呢。要打這份工一點也不容易,除了是一個文武雙全的 Wiki 外,還要「富有幽默感」、「喜愛歷史性的事物」、「豐富想像力」、「藝術性」等。條件方面,具平面設計師資格或是至少 4 年的相關工作經驗,當然還要過 Google 的四關面試。

英女皇訪問 Google 時的 Doodle

Google 十分重視 Doodle 的設計,認為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用戶使用 Google,除了讓用家搜尋到資料,也希望帶給大家驚喜,持續地創造改變。各位香港從事設計的朋友,有沒有興趣接受挑戰呢?

中國新年的 Doodle

 Google 招聘官網:

www.google.com/intl/en/jobs/uslocations/mountain-view/product/doodler-mountain-view/index.html

來源:The Inquirer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