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格運動型藍牙耳機 – Plantronics Backbeat Go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不少人也喜歡邊聽著音樂邊做運動,尤其是聽著一些可以鼓動人心的歌曲,令大家在做運動時可以保持衝勁。不過做運動時香汗淋漓,如果使用有線耳機,就似乎不太恰當,所以有些用家會寧願選擇藍牙耳機在做運動時聽歌。但市面上的藍牙耳機,要不就是設計一般,再不就是做運動時戴著使用感到不太舒服。Plantronics 最近就在香港推出了專為熱愛運動用家的設的藍牙耳機 Backbeat Go,可能會是大家的理想選擇。

配戴舒適音質不俗

Backbeat Go 可說是專為熱愛運動的藍牙耳機用家而設的款式,因為它設有線材將兩隻耳機連在一起,不但外攜方便,亦有助令大家在運動(例如:跑步)時,保持耳機的穩定性,避免中途跌了出來。此外,它的左、右耳的耳筒位置也設有一塊軟膠,用來固定耳機在耳殼內,這樣穩定性就能獲進一步增強了。而 Backbeat Go 仍為入耳式藍牙耳機款式,Plantronics 為了照顧不同耳孔大細的用家,也設有多個不同大細的耳塞,供用家按自己的耳孔大小選擇最合適的耳塞,令配戴時的穩定性再進一步提升。

音質四平八穩人聲最突出

至於音質方面,Backbeat Go 不算是十分突出,但也是「四平八穩」,它亦採用了 6mm 釹單元,加上立體聲音響及降噪技術,令它的音質有一定保證;而且它採用了防止線材纏在一起的 Flat Cable 扁線設計,也是十分體貼的地方。加上作為運動型藍牙耳機,它的重量只有 13g,比市面同類型的藍牙耳機也要輕,在做運動時配戴使用應不會感到沉重。至於實際效果如何?小編試聽後就發覺,它的低音及高音不算十分突出,但也能聽得到,滿意程度也屬合格以上;反而最突出的是中音及人聲,據品牌負責人表示,Backbeat Go 作為功能全面的藍牙耳機,始終需要兼顧用家通話時的話音清晰度,所以在中音 / 人聲方面作出特別的強化,所以大家在聽歌時,應能清晰聽到歌手的歌聲。

Backbeat Go 運動式藍牙耳機與同類型產品相比,在設計上算是不俗。

左、右耳耳塞也加上一個小軟膠,用以固定耳筒在耳殼上,進一步加強配戴時的穩定性。

由於需要兼顧通話功能,所以它亦設有 Inline Control 控制部分,可以控制音量大小,而且更能對應 iPhone、iPad 及 Android 手機耳控的所有功能,用來啟動 Siri、跳至上一首或下一首音樂等功能,一一具備。

備用時間長達 10 日

至於使用時間方面,根據官方表示,Backbeat Go 可讓用家連續通話 4.5 小時,而備用時間亦達到 10 日,對於一般用家來說,也應夠用,至少可以做到一日只須一充。如果大家是使用 iPhone、iPad、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的 Android 手機或 Android 3.0 Honeycomb 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它更設有耳機電量顯示計,用家可以在 iPhone、iPad 屏幕頂部右上角的狀態顯示欄,或者 Android 手機屏幕頂部下拉出現的訊息顯示介面,看到 Backbeat Go 藍牙耳機還餘下多少電量,十分體貼。而這程式,只要透過 Google Play Store 就可以免費下載得到。

透過耳機電量顯示計就可以看到 Backbeat Go 還餘下多少電量。

售價:$778
查詢:LRT(2395 3913)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