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真係有方型?GS3 韓版方型機曝光!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自從 GS3 被廣泛報導後,不少人也對它的外形設計有不少意見:有人覺得這種類近 Galaxy Nexus 的圓邊設計不俗,但有些人(多數也是 GS2 用家)卻覺得上代 GS2 的方形設計更為優勢。當然,外形哪個較好是見仁見智的,但如果你是較喜歡比較方形設計的 Galaxy S 系列智能手機的話,現在可能真的「有得揀」!因此有外國網誌流出消息,指韓版的 GS3 其實是採用方形設計,與國際版(即香港將發售的行貨)的圓邊設計不同。

上圖右方就是傳聞中的韓國 GS3 版本,它是韓國的 LTE 版本,外形確實是較近似上代 GS2,只是實體 Home 鍵較扁較闊,及機底按鍵位置較細而已,不過屏幕就好像比國際版四核心處理器 GS3 大了一點。不過要留意的是,這款支援韓國 LTE 制式的 GS3,隨時有可能與日本版本一樣,只支援 Qualcomm S4 雙核心處理器,雖然此枚處理器的「馬力」不比現時市面的四核心處理器遜色,但 GS3 始終是採用自家四核心處理器,過往未有一間廠商的四核心手機是採用這枚處理器,小編認為 Qualcomm S4 雙核心處理器的「威力」,有可能不及四核版的 GS3。

不過,這一切也仍未是定案:一來韓國版本仍未推出,是否真的採用四核心處理器也是未知之數;二來即使韓版 GS3 有水貨到港,能否支援香港的 3.5G / 4G LTE 制式也未可知;三來水貨始終不像行貨般有原廠保養,而以 GS3 的受歡迎程度,即使抵港也不便宜,所以大家是選擇「馬力」還是「外形」,就自行決定了。

來源:Mobile Phone Blog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