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iOS 6新地圖曝光,介面大翻新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幾個月後iPhone 5就會登場,不過除了新iPhone外,更讓人在意的,可能是iOS 6的推出。這個新版本到現在都未有什麼確切的消息,說明它跟之前的版本有什麼分別,不過BGR最近就得到了疑似iOS 6的地圖App畫面。

畫面中顯示了採用立體技術的地圖,跟之前傳聞中Apple會利用收購了的C3 Technologies技術一樣,整個地圖介面也與現在的有很大分別,原先偏藍的色調也變成銀色,也許整個iOS 6的主色調也匯將iPad一樣變成銀色。如果這個圖片屬實,則很有可能標誌著Apple會脫離Google Map而採用其他的地圖庫(例如OpenStreetMap),相信在iOS 6上,明顯的改變會有不少,既然有Android 4.0、BlackBerry 10和Windows Phone 7.5的競爭,如果Apple不把iOS變得更吸引,再多的Apple Fans也未必能保住iPhone的江山吧。

來源:BGR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