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版 Lumia 900 明日在英國發售,限量 900 部!

Published by
Mike
Share

上年末 Nokia 推出的黑暗騎士版 Lumia 800,可謂極之搶手,好多用家都未能一睹其芳容。不過沒關係,現時 Nokia 再藉名導 Christopher Nolan 新作「黑暗騎士再起」,推出限量版 Lumia 900。如果你有興趣,就不要錯過啦。

英國電器零售商 Phone4U 日前宣佈,黑暗騎士版 Lumia 900 將於 6 月 1 日在英國各地 Phone4U 門市發售,同時其網站也已開始接受預訂。黑暗騎士版 Lumia 900 售價為 £559.95(約為 HK$6,735),限量 900 部,售完即止!比起普通版 Lumia 900,限量版要貴上百幾英鎊。

黑暗騎士版 Lumia 900 除了機身背面印有黑暗騎士標誌外,機內的作業系統還預設了黑暗騎士主題的壁紙,並預裝「黑暗騎士再起」獨享程式,程式內有電影介紹、片花及鈴聲等內容,十分特別!

此外,Phone4U 還宣佈,凡是 6 月份在 Phone4U 購買 Lumia 900 的用家,均贈送《黑暗騎士再起》電影票兩張!參加現場活動遊戲更有機會贏得《黑暗騎士再起》倫敦首映 VIP 入場券呢!

如果你是蝙蝠俠迷,同時又鐘情於 Nokia Lumia 900 的設計,就不要錯過啦。

來源:Phone4U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