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 : 大熒幕令單手打字慢 ? iPhone 4 vs GS3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今天收到很多讀者的來信都是詢問有關 Samsung Galaxy  GS3 的東西,我相信這兩天的 GS3 文章都能解答到各位。其中有一位比較特別的,我想在這裡解答。他是位 iPhone 用家,因為看到 GS3 熒幕大想轉機,但身邊朋友極力阻止她,並說 iPhone 的 3.5 寸熒幕是最合符人體工學,方便單手打字,更叫他小心換大熒幕手機後要雙手才打到字。問筆者意見是否屬實,筆者打算不用文字解答,用以下影片解答你的疑慮。

 

P.S 當然如果你手真的太細,有可能會出現如你朋友所說的問題,我想你朋友的意思是指 3.5 寸熒幕適合最多人,包括一些極細手的女士,而並非等於大過 3.5 寸就必定不好用。筆者的朋友圈中,甚少聽到因為升級手機後,打字有變慢的問題 (除了 5.3″ 的NOTE 外)。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