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Sony Xperia ion 紅色版將現?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最近 Sony 將 Xperia ion 引入香港,而且最終定價為 $4,988,還算可以,不過只有黑色機身選擇,似乎悶了一點。如果你也是好「色」之徒,不妨再等等,因為 Sony 最近決定在歐洲推出 HSPA 版的紅色 Xperia ion。雖然與現時在香港推出,支援美國 LTE 制式的 Xperia ion 有點不同,但如果 HSPA 版可支援香港制式,相信引入的機會也頗大吧!

此外,外國媒體亦傳出 Sony 將會推出早前於網上曝光的平價 Xperia 機款 ST21i Tapioca,預計這部手機將會有兩個版本:正常版本只能放入一張 SIM 卡,最終命名為 Xperia Tipo;而另一款支援雙卡雙待設計,最終命名將是 Xperia Tipo Dual,它擁有 3.2 吋 320 x 480 HVGA 解像度觸控屏幕、支援 HSDPA、Wi-Fi 等無線傳輸、支援 GPS 定位、內建 300 萬像素鏡頭(內建閃光燈)、512MB DRAM 記憶體及 800MHz 處理器。另外,無論是 Tipo 還是 Tipo Dual 均預載了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

預計此機將會是本星期末 HTC 在香港推出的 Desire C  的直接競爭對手,因為在規格上兩者十分相近。小編一直認為,旗艦機款固然重要,但入門機款絕對可以憑便宜售價,吸引一些從來沒有接觸或使用過 Android 的用家踏入「門檻」,亦有助 Android 作業系統佔有率繼續上升,所以也是不同廠商的「兵家必爭之地」。究竟這個入門市場會鬥得如何?大家拭目以待吧!

來源:Unwired View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