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WordPress 推出官方 Facebook Plugin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各位 WP Blogger 的天大喜訊!Facebook 終於在 WordPress.org 和 WordPress VIP 上推出官方插件,把多種功能整合起來。以往要用 FB 來宣傳網站,差不多每樣功能都要各自安裝一個 Plugin,留言、Like、Share 等都可能要分開。現在有了這個 FB 官方 Plugin,上述所有功能都可以在一個 Plugin 上實行,而且還附設多個 Widgets,讓你更全面地把你的 Blog 和 Facebook  整合起來。

要使用這個插件,同樣需要開設 FB Developer 帳戶,如果之前使用其他插件時已經設立好了,用回舊帳戶也可,不過最好關掉其他與 FB 有關的插件。WP 用家們可以在官網下載,或者在控制台新增插件。

Plugin 可讓你在自己的文章內 Tag 朋友,發佈在他們的 Timeline 上

Plugin 當然有大家最想用的自動發佈功能

官網下載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