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百貨公司試玩iPad 10歲英童慘見色情圖片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一名32歲的精神健康護士Ross Evans,帶同10歲姪兒Kieran到英國高級百貨公司John Lewis選購iPad,在試玩時竟然出現色情資訊,10歲男童受驚,而Evans亦大為不滿。

Evans形容那些色情相片極為不雅和嘔心,10歲的Kieran心情低落和不斷查問發生何事。John Lewis則表示有青少年將色情內容留在展示用iPad內,導致問題出現。Kieran的家人認為John Lewis沒有正視問題,直到有傳媒介入。

John Lewis向男童家人致歉,並表示每晚都會把所有電腦重置一次,亦會確保所有展示產品連接到加有保護的網絡,同樣問題應該不會再次發生。

來源:The Sun


相關文章:
  • iPad 上市至今 14 年 計算機程式傳今年登陸 iPadOS
  • Apple 新 iPad 發佈會日期公佈 5 月 7 日晚上正式登場
  • 全新 iPad mini 傳年底上市 處理器升級其餘變動不大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