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3 神鏡到港 ! Panasonic LUMIX G X VARIO 12-35mm F2.8 ASPH 香港售價 $9,980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全新的LUMIX G X VARIO 12-35mm / F2.8 ASPH. / POWER O.I.S.鏡頭終於到港了!  香港售價為 $9,980 。它提供相等於35mm格式的 24-70mm焦距,並擁有恆定F2.8大光圈,適合拍攝多種題材,由動態風景至靜態人像,皆可利用其柔和的散景或更高的快門速度達到出色的效果。Panasonic的納米塗層技術利用其超低折射率,令影像清晰細膩,更大幅減少鬼影和眩光的出現。POWER O.I.S.光學防手震技術更可有效減低大幅度及緩慢的震動,在低光環境,例如晚上或室內,亦可拍出清晰影像。

H-HS12035採用了9組14片構造,UED (超低色散) 鏡片最大限度地減少色差,同時UHR (超高折射率) 鏡片使畫面細節豐富銳利。在任何焦段,鏡頭均可重現高對比、高解像度的影像,以捕捉景物中的每個細節,或是為人像拍攝展現出色的透視感。4片非球面鏡片設計令鏡身大幅輕量化,約73.8毫米的鏡身長度加上約305克的重量使鏡頭擁有更佳的可攜性。另外,優秀的內對焦系統及對焦馬達令H-HS12035在拍攝影片或影像時均可達到寧靜而快速的對焦。在LUMIX G Micro System換鏡相機上使用時,用家便可享受高速準確的對比式自動對焦。另外,7片光圈葉片在大光圈下能呈現柔和的散景效果,加上防塵防水滴設計,實在一支 m43 的神鏡。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