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Mikael Hed in HK!Angry Birds CEO 大讚香港 Amazing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Mikael Hed 這個名字大家可能沒聽過,但沒理由不認識 Angry Birds 吧!Mikael 就是「憤怒鳥之父」,ROVIO 公司的 CEO。ROVIO 05 年創立,到了 10 年推出風靡全球的 Angry Birds,一下子讓昔日只能幫大公司做散工的 ROVIO,成為遊戲界的一個傳奇。現在的 ROVIO 已經不是遊戲開發商,而是目標成為「第二間迪士尼」的娛樂媒體公司,從芬蘭向世界出發!昨日 Mikael 更專程從芬蘭來香港,主持 Angry Birds 系列以外的另一大作 –  Amazing Alex 的發佈會。UNWIRE 也訪問了難得遠道而來的 Mikael,向各位讀者介紹新 Game 和分享對香港的感受!

會場中放滿了美味的 「Angry Cake」,不要以為是泥膠喔,可以食的!(笑)

Mikael Hed 十分重視香港市場,親身來港發佈 Amazing Alex

UNWIRE : U
Mikael Hed : M

U:請問可否向我們介紹 Amazing Alex 的創作概念?
M:Alex 讓遊戲變得有更有教育意義,它是的玩法是基於 Casey’s Contraptions,故事圍繞著 Alex 這個男孩的創意世界。我們覺得市面上有不少教育 App,但可以同時兼備樂趣的就不多,希望透過 Alex 讓大家可以利用手機和平板電腦寓學習於娛樂。

U:Amazing Alex 和 Angry Birds 之間會有合作嗎?
M:Alex 與 Angry Birds 是兩個完全獨立的遊戲,他們的遊戲世界觀也是完全不同,所以並不會有特別的合作。不過我們的目標客戶與 Angry Birds 一樣,都是一家人,適合所有年齡的朋友玩。

U:有網民批評因為 Angry Birds 再沒有發展空間,所以 ROVIO 要推出新遊戲,把資源投放在另一方面?
M:絕對不是。Angry Birds 有很多未實行的計劃,好像即將播放的動畫,還會有更多主題公園落成。我們希望提供提供更多出色的遊戲,讓大家有更多選擇,兩款遊戲我們都會繼續開發和宣傳。

U:作為一家非常成功的遊戲開發商,有甚麼經驗可與香港的開發者分享?
M:我覺得「動畫」的元素很重要,單純遊戲好玩是不夠,要特別設計出具代表性的卡通人物,他們就好似代言人一樣。當然,遊戲玩法也要多變,讓遊戲變得耐玩,不會很易生厭。

U :為何會選香港作為今次的發佈地點?
M:因為我知道香港有不少粉絲,在這會場已經看到不少大人和小朋友都喜歡與 Angry Birds 互動,令我感到很欣慰。而且香港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與 Alex 一樣很 Amazing!今次來港介紹這款有趣的新遊戲給各位 Angry Birds 的粉絲,當然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Angry Birds 呢!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