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在唐寧街 10 號散步 與英國首席捕鼠官一起曬太陽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Google 街景圖的團隊很高興宣佈,他們終於取得英國政府的安全許可,可以走入唐寧街 10 號拍攝首相官邸!街景車今次駛進英國政府的心臟地帶,讓大家可以在 Google Maps 上在寧靜的唐寧街漫步欣賞這建築群。在左門那邊,大家還能看到著名的首席捕鼠官  (Chief Mouser to the Cabinet Office) – Larry 先生出來曬太陽。Larry 是去年才上任的新捕鼠官,年薪為 100 英磅,是貓界的打工皇帝。不過 Larry 似乎很悠閑,時常被人影到他走出來曬太陽偷懶喔!

▼ 首席捕鼠官是對居於英國首相府第唐寧街 10 號的家貓的暱稱。自亨利八世開始,英國皇室便開始在官邸中飼養家貓。根據國家機密保護法解密的資料顯示,捕鼠官的年薪為 100 英磅。

大家可以在 Google 街景圖上在唐寧街 10 號漫步

只要放大,便可發現 Larry 走了出來曬太陽喔

Larry 就是現任的 Chief Mouser to the Cabinet Office,看他這麼大隻一定吃了很多老鼠

Google Maps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