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Phone app

Tinybeans: 紀錄孩子成長好幫手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去到某一個時間,不知怎的身邊會忽然出現很多BB相,掩蓋你的Facebook Feed,雖說BB是很可愛,但看得多總會厭。無論如何,作為父母想要把子女的成長過程紀錄下來,並與人分享,這本身是沒錯。最近就有個名為Tinybeans的平台出現,可以幫助父母們更好的整理小孩的紀錄。

這個Tinybeans平台由香港人開發,可說是父母專用的Facebook或Instagram,是一個專為小孩照片而設的電子日記平台。它與Instagram等不同,混合了日曆介面,更接近一份日記,用家能更容易找到特定日子的紀錄,回看過去的照片也更賞心悅目。如果有一天忘記了拍照上載,它也會貼心的提示用家。

這平台對私隱亦很注重,只有受邀請的親友才能看到照片,用家也能連接到Instagram或Facebook等炫耀一番。Tinybeans暫時只有iOS版本,Android版本正在積極開發中,有興趣的父母們可以去試試看喔。

iOS / 網頁版

來源:TNW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