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專用 3D 鏡頭 – iPhone 可以拍到 3D 效果?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現在去戲院 10 套電影可能有 6 套都是 3D 的,相信有不少人都很喜歡 3D 的效果。3DCone 就是一個專為 iPhone 4 及 4S 而設的小配件,加上它的 iPhone 可拍到立體 的影像或照片,它結構簡單,只需用到一塊鏡,以用法都跟平時拍照一樣。

雖然 3D 的效果會可能令拍出來的東西較生動,但小妹覺得太多的 3D 令人眼睛不太舒服,而且令藝術變得太科技,藝術感會降低。這個配件未有得買住,正在籌款生產,目標為 55,000 美元,如果大家有興建可以支持一下。

 

詳情: 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49090903/3dcone-make-3d-stills-and-videos-with-your-iphone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