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6 雙核心 + 4 吋 OLED 屏幕!iPhone 5 詳細規格曝光?!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設計圖片)

新一代 iPhone 推出在即(可能不是叫 iPhone 5),其 4 吋屏幕的初步規格已經知道。但國內有網站表示得到新 iPhone 的詳細規格,大家又看看是否吸引?

新 iPhone 將採用 1.2GHz A6 雙核心 SoC、4 吋 1280 x 720 367ppi 屏幕、1GB 記憶體,相機為 800 萬後置及 130 萬前置,支援 4G LTE 規格。其大小為 123 x 58 x 7.5mm,重量只有 120g,比起 iPhone 4S 的 9.3mm 厚薄了 1.8mm,而高度則多了 8mm,反而重量更輕,相信是機殼改用了新物料及 In-Cell 觸控屏幕有關。其中最特別的是其屏幕用上 OLED 技術,並不是之前傳聞採用 Sharp 或 LG 的 1136 x 640 IPS 屏幕。另外其顏色除了黑、白外,亦多了灰色及彩色(真的嗎?即是什麼顏色)。

另外據網站表示,新 iPhone 採用了雙色設計,機身為磨砂鋁合金物料,機背則為陶瓷及磨砂鋁合金,手感更好,亦有更佳的無線信號導性。而內置咪亦會新增至 3 個,提供更理想的降噪功能。如果資料屬實的話,新 iPhone 確是在很多細微地方改善了,不過外觀仍是一式一樣,大家又有否覺得沉悶?

來源:appvv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