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揭開深圳首間 Apple Store 神秘面紗!坐落於益田假日廣場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兩年前 Apple 曾宣佈將於 2012 年底之前在中國 (包括香港) 開 25 間 Apple Store,但這兩年來只有 6 間。香港首間在 IFC,還有兩間在北京和三間在上海的。2012 年都快完了,看來要開足 25 間的目標應是沒可能,不過近日亦越來越多新地點曝光,除了又一城,與香港一河之隔的深圳亦會迎接首間 Apple Store。我們的特派記者 Mike 親身到現場視察,各位在深圳的讀者不妨留意喔!

深圳 Apple Store 確認坐落於南山區益田假日廣場(世界之窗對面、歡樂谷旁)東大門前空地,在深圳乘坐地鐵到世界之窗站便可到達。聽聞施工擋板在三日前就換上了印有 Apple Loge 及網誌的灰色擋板。

由於 Apple Store 位於商場外,計算不了大概面積,但能確定只有一層。很可能會像上海浦東 Apple Store 或紐約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一樣,地面設方形或圓柱形的入口,當然少不了大型旋轉樓梯。據小編 Mike 兩個月來的觀察,Apple Store 很可能就是下圖勾畫的位置。現在還是一個建築中的大地盤,相信要等到年底或者明年才開業。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