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X 智能手機操控燈泡 – 全屋燈都可以遙控光暗顏色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小時候聽鬼故時,成日聽到高潮的時候就會有人悄悄地走去關燈,但因為要走去電制那邊關燈的關係,不難捉到兇手。LIFX 是一盞可以智能手機操控的燈泡,除了可以調校個別燈泡、一間房或整間屋的燈泡的光強度,還可以校燈光顏色,用這盞燈配合良好的技巧,相信真的可以嚇人於無形。

它當然不只是嚇人的工具啦!除了上述功能,還有自動調光功能在日出和日落的時候提供適當的光;在你離家後可把燈自動關掉,回家時自動開著;加入音樂配合燈光製造氣氛;用普通燈制同樣可以控制它。LIFX 燈泡採用了創新的主/從概念,透過 802.11n 把主燈泡連接至家中的路由器,然後以 IPV6802.15.4 網狀網絡連接其他燈泡。這盞燈好玩又可以製造氣氛,而且實用性都高。

可用來取代任何燈泡

 

可調校個別或一組燈泡的強度

 

它在離家後燈可自動關掉,回家就會自動開著,怕黑的朋友回家不用怕要摸黑開燈

它在 Kickstarter 已成功籌得遠遠超過預期的價錢,買一個要 USD $69,兩個為 USD $99,四個則 USD $196 ,如果你真的十分愛它的話,可用 USD $5,000 買 100 個。不過我的經驗告訴我,好玩的燈泡會比較易壞的,希望 LIFX 會是一個例外啦!

 

來源: 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limemouse/lifx-the-light-bulb-reinvented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