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OfficeGym – 坐著都可以做運動,做最 fit 的上班族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在辦公室工作可以經常坐,好似好開心,但久而久之會養成一個肥美的大肚腩,養懶人之餘會影響健康。OfficeGym 是一個健身器材,可安裝在辦公椅、家中,適合長期坐着工作的人用,工作時可以隨時做運動練好身體。

OfficeGym 的設計概念是基於 “three-dimensional exercise”  和 “principle of rotation” 。OfficeGym 可以連接至椅子靠背,有兩對 Velcro 帶把它連接到椅子上,實際的健身器材包括兩個滑輪從兩條鋁管拉出,可以上下移動,配合不同部位的鍛鍊,可鍛鍊範圍好廣,胸部、肩膀、手臂、背部、腹部和腿部都可以鍛鍊到。雖然它可鍛鍊體能,但它主要作用都是要維持用家的健康。設計背後的想法是眼見有好多常見的疾病都是由缺乏運動直接造成的,所以攝取最少運動量是極重要的。大家都是時候好好運動一下啦!

在家中缺乏位置做運動,都可以用它來鍛鍊一下

其實好多人工作太忙都不會再去做 gym 或跑步之類的運動,休息時叫大家做運動好似好殘忍,但這樣可以 keep fit 之餘,同時可以幫你減壓。雖然會有點累,但為了外觀和健康都是值得的。OfficeGym 售價為 149 歐元(USD $193)。不過即使用它都要不時站起來走動下,舒展一下下半身。

 

來源: http://www.treehugger.com/sustainable-product-design/just-what-we-needed-dept-office-gym.html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