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Google街景圖或於兩週內可在iOS Safari使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iPhone用戶,對升級iOS 6都有所保留,其中一個原因就是Apple棄用Google地圖,轉用自家地圖。Google的主席日前就澄清了坊間,有關Google地圖App已提交予Apple審批的傳言。但美國有報章則指,Google可能會於兩週內,讓用戶可以在iOS Safari上用到街景圖。

New York Times的科技專欄作者David Pogue日前在專欄中就提到,現在iPhone用戶可以透過Safari登入網頁版的Google地圖,將書籤放到主頁,繼續使用部分Google地圖的功能,但於兩星期內,用戶更可以使用Street View街景圖。

New York Times在數天前另一文章曾指出,Google地圖App傳聞會在年底前面世。筆者認為,Apple一向對Apps在App Store上架有絕對控制權,不是Google做好了App就一定可以上架,但以web app的方式出現,除非有網絡商將有關網址過濾,禁止用戶瀏覽,否則Apple則無權過問。如果Pogue的說法屬實,對iOS 6用戶來說是個喜訊。

來源:The New York Times (1) / (2)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