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5 項貓貓專享的電子玩意,讓你的貓貓更愛家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養貓貓的人相信都會覺得養貓貓比養狗仔方便,因為不用帶牠去街街都得,比較適合懶人養,不過相信大家都唔想貓貓悶悶不樂屈在家中,就買多一點好玩的玩具給貓貓玩啦!主人可以見住貓貓玩得盡興的模樣,相信都會好開心呢!

1. FroliCat Twitch Automated Cat Toy

玩具座的底部有吸盤可以吸在一個平面上,底座側面伸出的棒上連有一條線,線的另一邊吊了一些羽毛、波波球、噹噹,會自動搖動,引你的貓貓去抓住它,而且裝有一個 10 分鐘自動關機的計時器。

2. Hagen Catit Design Senses Play Circuit

這個玩具是有一個發光的波波自動在軌道上走來走去,讓貓貓追着它跑,軌道可以自己砌,可以買一些額外的軌道砌長一點,讓貓貓跑得更開心。

 

3. Spot “Micro Mouse” Radio Controlled Mouse Cat Toy

貓貓最喜歡追的當然的老鼠啦!這是一隻遙控老鼠,貓貓覺得好唔好玩就要睇你的技術啦!

 

4. Pet Qwerks Pet Toys Babble Balls

這個波波會發出挑釁貓貓的聲音,令貓貓不禁追著它來抓。

 

5.  Bolt Interactive Pet Laser Toy

這裝置會在房間周圍射出激光,有自動和手動模式可以選擇,自動模式會於 15 分鐘後關閉,不怕貓貓會太累。

 

如果想把貓貓再寵得壞一點的話,可以讓牠玩 iPad 呢!iPad 上一些 app 是為貓貓而設的,相信牠們都會玩得好開心,不過主人可能會有點心痛啦!貓貓如果玩來玩去都是一些不會動、不會發聲的死物可能會覺得悶的,所以主人們可以考慮買這些電子玩具給貓貓,會比較互動。

 

來源: http://mashable.com/2012/09/26/cat-tech-toys/#91171BONUS-Apple-iPad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