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北美地區已有 60% iPhone 用家升級至 iOS 6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iOS 6 推出超過兩星期,不少 iPhone 用家可能已經升級享受最新功能。根據調查公司指出,北美地區目前已有 60% 升級,iPad 用家也有 45%,iPod Touch 用家則有 39%。

根據廣告市場分析公司 Chitika 日前所公布的統計數字指出,iOS 6 在美國及加拿大等地的北美地區已有不少用家升級,在頭 24 小時內升級比率達 15%,其中以 iPhone 用家的升級比率最高,目前已達到 60%,不少用家希望可以享受到最新的 OS 版本。Chitika 亦表示,相比起 Google 最新的 Android 系統,只有 22% 用家已升級至最新的近兩個版本,如果計算 Android 4.1.1 相信數值會更低。

不過 iOS 6 的問題仍多,除了 Apple Maps 外,另外有報道指出不少用家反映其續航力大幅下降,有部分 iPhone 4/4S 用家更聲稱減少了達 50% 續航力,期待 iOS 6.1 升級去解決問題。不知道大家又有否電池消耗過快的情況呢?

來源:cnet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