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神奇!iPhone 浸水六個月仍然能夠運作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手機入水了,除了有防水功能的款式外,相信沒有太多的手機仍然可以正常運作,尤其是浸水多達六個月之久。不過外國有一名年青人 Ken Hovanes,在討論區上分享他的 iPhone 生還故事。

Hovanes 在六個月前不小心令 iPhone 跌落 Smith Lake 入面,由於水深達六呎,所以最後放棄了找尋並購買新的手機使用。六個月後,他回到相同地方,看見了水退後的 iPhone 仍在存在。他迅速拿起來更發現,手機仍然能夠運作,只是 30-pin 接頭位生鏽了,屏幕及 Wi-Fi 略有少問題,其餘功能仍然正常並可以開機使用。下次大家不小心跌了 iPhone 落水,請不要放棄!小編認為,如果手機落水了,緊記待乾爽後,如用風筒吹乾或放到防潮箱一晚再開,救回的成功率會更高。

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