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違約轉台 法婦人收天文數字罰款單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寫這法國婦人的遭遇前,先向大家介紹一下這天文數字有多少,11,721,000,000,000,000;筆者不才,未懂將數字演化為文字,還望讀者指教。

法國婦人Solenne San Jose在合約期內提早終止合約,收到電訊商Bouygues Telecom寄來的罰單,違約罰款為11,721,000,000,000,000歐元,這數字是法國2011年GDP(國內生產總值)的6千倍。Solenne收到帳單後大吃一驚,於是與電訊商的多個客戶服務員聯絡,起初,對方還堅持帳單並沒有錯,並指罰款會從Solenne的戶口扣除。當Solenne再三與客戶服務員聯絡和解釋,Bouygues Telecom才承認這是列印時出錯,Solenne只需要付117.21歐元違約罰款。

讀者們,你又有沒有收過一些電訊商出錯帳單的經驗呢?不如留言跟我們分享一下。

來源:Sudoues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