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準備將Bada與Tizen合併 Wave手機或將重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數近期最多人談論的Samsung手機,當然是使用Android系統的Galaxy系列智能手機;其實Samsung還有自家開發的Bada系統和以HTML5為基礎的Tizen OS。最近Samsung就表示會將Bada與Tizen OS合併,似乎Wave系列手機將復活在望。

Bada曾一度被Samsung譽為明日之星,但自從Samsung憑Android手機彈起後,還未計合作已久的Windows Phone系統,Bada已經差不多被棄置。Samsung將Bada與Tizen OS合併,將會令它們手執3個手機系統。

這個消息意味著Wave系列手機可能重生,用戶將有更多選擇;但智能手機要吸引用戶,App的數量和質素亦十分重要,軟件開發者是否願意投入資源又另作別論。

來源:pocket-lin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