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相片資料露玄機!Samsung 還會有 Nexus 3 推出?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雖然因風暴關係原定於美國時間今日舉行 Google 發布會取消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將會有 LG Nexus 4 手機及 Nexus 10 平板,還有 Android 4.2 系統,但日前有用家就在 Picasa 相簿發現還有一部 Samsung Nexus 3 出現。

相片的 EXIF 資料顯示,拍攝日期為 10 月 28 日早上,相機牌子為 Samsung,型號是 Nexus 3,相片的解像度是 2048 x 1536,大概是 300 萬像素相片。相片的解像度可以由 App 去控制,但 EXIF 資料如果沒有修改的話,這便是一部新的裝置。不過現時 Galaxy Nexus 可被視為第三代 Nexus,不知道是否真的會另外的 Nexus 裝置?還是早期的原型機?可能有用家有意修改 EXIF 並放上 Picasa 上製造混亂也不定吧。

來源:androidauthority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