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ndroid App】本地單車發燒友必備.集路線、資訊和租車熱點於一身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身邊多了朋友踏和購買單車,甚至晚上更會約三五知己一同出車,不過對新手來說香港單車資料不多亦不易找,近日就有有心人為本港的 iOS 和 Android 車友推出這款免費單車 App,為用家提供大量相關資訊。

它為車友提供多條單車路線,包括古蹟、特色、越野和精華路線,當中除文字介紹外更有 Google Map 教你點去,路線、長度、所需時間、推介景點和租車地點等資料,而推介景點更有美圖欣賞。

   

當中單車公園部份更整合 Google Map,有 Street View 和路線規劃教你點去 (但在 iOS 6 和 iPhone 5 小編未能使用),甚至更可即時致電詢問更多資料。

   

除此以外它更提供單車資訊 (例如安全規定)、相關網頁連結及租車熱點 (整合 Google Map 和路線規劃功能) 等資料。

   

騎行下載位置:

Android 版按此下載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