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微變升級內在 – Apple iPad 配備 Retina 顯示器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除了萬眾期待的 iPad Mini 外,今日 Apple 亦在香港正式推出第四代 iPad,與第三代一樣,同樣是配備了 Retina 顯示器,外在設計也基本相同,只是換上了全新的 Apple A6X 雙核心處理器及 Lightning 端子而已。今日率先推出的是 Wi-Fi 版本,備有 16GB、32GB 及 64GB 版本,售價分別是 $3,888、$4,688 及 $5,488。至於 4G LTE + Wi-Fi 版本(暫只支援 SmarTone 及 3HK 4G LTE 網絡),則在十一月下旬才會推出。至於此機的外形,現在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

背面仍然是採用金屬殼。

用八達通比較大細。

與 iPad Mini 比較,可見 iPad 第四代比 iPad Mini 大了一半左右。

iPad 第四代(左)與第三代(右)比較,可見表面面積完全一樣。

上方是 iPad 四代,下方是 iPad 三代,可見機頂端子位、按鍵及鏡頭完全一樣。

至於右側,按鍵亦完全相同。

至於厚度,三代與四代 iPad 完全相同。

機頂的喇叭位完全一樣位置,至於 USB 端子,四代(上)就轉了 Lightning,與 iPhone 5 及 iPod touch 相同。

規格方面,採用了 Apple A6X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亦內建了 1GB DRAM 記憶體。而預載的作業系統,就採用了 iOS 6.0.1。

iPad 第四代大致是這樣了,相信大家亦很有興趣知道它與上一代 iPad 的效能分別吧。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可以點按以下連結閱讀另一篇文章吧。

http://unwire.hk/2012/11/02/benchmark-compare-between-ipad-3-ipad-4-iphone-5/notebook/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iPad 上市至今 14 年 計算機程式傳今年登陸 iPadOS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