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手感一流-moshi iGlaze armour for iPhone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iPhone 5 選用了金屬機殼,如果大家想既能保護機身,又能保留本身的金屬機殼手感,自然是選用金屬保護殼啦,不過市面好用耐用而又採用金屬的 iPhone 保護殼選擇不多,最近 Moshi 就為大家帶來採用鋁金屬製造的 iPhone 5 保護殼 iGlaze armour,不但耐用,而且除鈦灰、白銀兩色外,更有桐金色機殼選擇,但殼身設計卻非常簡約,十分適合愛低調奢華的用家呢!

超薄鋁金屬保護性強不失手感

iGlaze armour 最特別的地方,是它的背板採用鑽石切割的鋁製工藝製造,不但本身殼身十分輕薄,但毫不影響耐用程度,而且即使加上了保護殼,使用手感也與裸機使用無異,十分惹人討好。此外,背部的 Apple Logo 開孔位亦是採用了鑽石切割金屬環狀開孔技術,即使摸上去也不會感到界手。另外,殼身所有開孔位均是為 iPhone 5 度身訂造,就連鏡頭開孔位,亦已經過測試,不會像有些 iPhone 保護殼般因為殼身顏色影響使用閃光燈拍攝時出現偏色的情形。加上備有鈦灰、白銀及桐金三色選擇,確實十分適合喜歡低調奢華的用家使用。

背板及機邊均採用了鑽石切割的鋁製工藝製造,既耐用亦手感良好。而且保留了 iPhone 5 機背的三截設計,用上去感覺與裸機使用無異。

 Apple 標誌開孔位同樣使用了鑽石切割金屬環狀開孔技術,即使摸上去也不會感到界手。

鈦灰及桐金兩色同樣漂亮,尤其是桐金色機殼,十分適合喜歡低調奢華的用家選用。

所有開孔位均是為 iPhone 5 度身訂造。

售價:$319
查詢:Silicom HK(2369 2525)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