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侵權問題嚴重.九把刀直踩香港 Apple 總部抗議被無視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其實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上有大量疑似侵權的書籍供人免費下載,因 App Store 上架的 App 都要通過 Apple 審查,某程度變成 Apple「御准」盜版 Apps 上架和支持侵權問題。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廣為港人熟悉的台灣作家 - 九把刀,在其 Facebook 表示他跟經紀人正在香港蘋果公司總部,抗議作品長期受到其 APP 平台的嚴重侵犯,要求下架所有盜版。

九把刀表示 Apple 無人受理抗議,他在櫃檯誰也見不著外,Apple 亦不肯讓他錄音保護自己,甚至不讓他拍自己寫的抗議信存證。關於 App Store 內的侵權書問題,Apple 一直表示無法確認誰真正擁有小說版權 (無法確認授權的出版社是否擁有作者的正式授權),所以無法受理九把刀的報案,只能要求作者請求盜版公司下架,其餘 Apple 都不管。

來源:九把刀 facebook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