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Breathing Chair – 一看就想坐上去的神奇變形椅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平時工作勞碌了一整天,回家後如果可以有一張舒適的椅子或沙發讓人休息一下,思考一下,可以幫助抒解鬱悶的心情和放鬆疲勞的身體。Breathing Chair 是一張看到就好想「撻」上去的椅子,用高密度環保泡沫材料製成,沒有人坐的時候,看起來就像一個正方體,當你坐上去後就變成適合身體的模樣,特別之餘,感覺會坐得好舒服呢!

把泡沫材料的分成薄層,每層之間有三角形的洞,這種設計使它可以好快轉了變形,以及當人站起來時好快可變回立方體。外形時尚討好,而且看來柔軟舒適,不過這個設計只是雛型的階段,大家暫時都只能看看。

 

來源: http://www.looksfeelsworks.com/the-breathing-chair-by-yu-ying-wu/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