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ale Fan – 無扇葉的風扇 照顧到房中每個位置的溫度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吊式風扇要你坐在風扇的範圍下才可享受到涼風,對坐在風扇以外範圍的人沒有太大幫助。Exhale Fans 就嘗試解決這個問題,設計沒有扇葉的風扇,改為轉動一個天花板上的圓盤來產生層流運動,使空氣向外並沿牆向下移動,即是空氣可均勻地環繞整個房間流動,當空氣分子於房間流動了一次後會返回風扇的中間。它可調節整個房間的溫度,大家不用爭坐在扇葉之下啦!

這吊扇經過多年的研究後,終於面世。它用了高效率的直流摩打和有 6 個速度可以調校。它操作時接近無聲,所用的摩打都是靜音的,不會對用家做成滋擾。相信不太多人想放一把吊扇在家中,因為看起來太舊,但這 Exhale fan 外形不會太古老之餘,還很創新。Exhale fan 正在 Indiegogo 上籌備資金,如果有興趣可以支持一下。

 

詳情: http://www.indiegogo.com/exhalefans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