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Projecteo – 超迷你 instagram 投影器,為單調的牆加點藝術色彩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晚上把燈光調暗,用投影器把照片射在牆上,使整個氣氛變得更高格調。但家中沒有投影器?Projecteo 是一個超迷你的投影器,專用作投射 Instagram 照片。你可以上網整一些 35mm 的幻燈膠片,每一片有 9 張圖像,可轉動以投射不同的照片,讓家中漾逸著浪漫、高雅的氣氛。

設計者發展了可以把 Instagram 照片轉化到圓形框架的 35mm Kodak 生膠片上,想轉膠片只需輕輕拉出再放入另一個,你可以隨自己喜好整多少個都得。網站內有教授製作過程。

Projecteo 正在 Kickstarter 籌備資金生產,籌得數目已接近目標。可能大家覺得不設實際,不過家中無掛畫又鐘意用 Instagram 拍照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可經常換畫而且 Projecteo 十分細小,不佔位置。

 

詳情: 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209578799/projecteo-the-tiny-instagram-projector?ref=live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