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扮靚科技

時光逆轉美顏棒 – 每天借你 60 秒,還你 10 年青春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相信好多姊妹都跟小妹一樣好怕老,但青春不會因為你怕老而留下來。對抗衰老,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日本的時光逆轉美顏棒是一支可以令你看似年輕 10 歲的魔法棒。怕好花時間?它只想問你借出 60 秒的時間,並還你 10 年的青春,你願意嗎?

年紀漸大,有兩個問題是好難避免和趕走的,就是皺紋和皮膚鬆弛。時光逆轉美顏棒透過把每秒鐘 30,000 回的正電離子注入肌膚,分子振動會令皮膚升溫,從而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刺激骨膠原素和彈性蛋白增生,減淡眼紋、法令紋、額紋和頸紋及臉部輪廓即時提升,看起來更覺年輕。

用於法令紋位置 15 秒,這支魔法棒會有效地減淡法令紋
用於臉龐位置 15 秒,即時提升輪廓
眼下的細紋相信令好多人感到困擾,把魔法棒放在眼下 15 秒,可有效減淡這些細紋
不要忘記魚尾紋啊!給它們 15 秒吧!

它不用配合任何護膚品使用,身體和面部都可使用,而且化妝後都可以用,好方便呢!姊妹們不要怕老了,應該積極地面對、對抗,你會發現老都可以光芒四射。

 

產品售賣地點:
JC Shop          九龍觀塘創紀之城5期apm L1-23號舖       Tel:3148 9455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