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專為長者而設?Samsung 將推 5 吋 Android 手機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Samsung 因有自家熒幕面板關係,令它可輕易推出不同熒幕尺寸的 Android 裝置,當中 GALAXY S 和 Note 系列就成功以大熒幕突圍,近日有消息指出 Samsung 將推出 1 款暫名為 Galaxy Grand 的手機 (型號為 SHV-E270L,代號為 Baffin),這款 5 吋 Android 手機較特別的地方是提供 800×480 解像度。

根據 GLBenchmark 的數據這款電話用上時脈為 1.4GHz 的 4 核處理器、Android 4.1 系統和 2100mAh 電池,因它用上 800×480 解像度的 5 吋熒幕,令它比同尺寸的 1080p 機種可顯示較大的 Icon 和文字,對長者或視力不好的用家來說比較吸引。

來源:technologytell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