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quaponics Kit – 讓小朋友體現大自然循環不息的懊妙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當大家走進餐廳就可以吃到已經煮好的食物時,有多少人仍然了解食物的出處呢?Home Aquaponics Kit 希望用一個自我清潔的魚缸和自我維持的草本植物小草坪,教育小朋友食物是怎樣培育成的,體現大自然的真諦。

Aquaponics 是一個同時進行水栽法和水產養殖的裝置,Home Aquaponics Kit 用 aquaponics 的方法提供種植和養魚所需,裝置的底部是魚缸,頂部是草本植物小草坪,整套裝置包括有魚缸、草坪組件、五個裝了鵝卵石的花盆、混合了的有機種子、魚糧、水的調節器以及一個把水由魚缸移到草坪的氣泵。大家只需餵魚,然後魚會排泄廢物,水和排泄物會被泵至植物,植物吸收排泄物的養份,水則流回魚缸,每當你餵魚時,這個部驟就會重複,循環不息。

小妹覺得 Home Aquaponics Kit 的概念好值得支持,環保又簡單,更可以讓小朋友親自體現大自然生生不息的奇妙之處。現在於 Kickstarter 上籌募資金,已經超過了目標。

 

詳情: 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2142509221/home-aquaponics-kit-self-cleaning-fish-tank-that-g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