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推出 iPhone 配件 把 iPhone 鏡頭升至 1,400 萬像素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著名樂隊 Black Eyed Peas 的主唱 Will.i.am 推出了 iPhone 配件,把 iPhone 鏡頭提升至 1,400 萬像素,這個配件設計獨特,把 iPhone 改造得不平凡。

Will.i.am 以品牌名稱 foto.sosho 推出多個配件,所以配件都有可更換的鏡頭,包括標準、魚眼、廣角、長焦,同時內置閃光燈、一個滑動式的鍵盤及編輯、濾鏡和分享的軟件,這是 iPhone 4 的配件的功能和裝置,並將會發佈 iPhone 5 的版本的功能。用這配件的攝影者可在網站 i.am 和其他人聯繫,這網站會為照片分享者提供個別的個人檔案,就像 Instagram。

有懷舊相機的版本

這配件有 4 個款式,分別有 2 款用於 iPhone 4 及 2 款用於 iPhone 5,有較新穎的設計和懷舊的設計,型號為 C.4, V.4, C.5 ,V.5。4/4S 的版本會於 12 月6 日發售,可在倫敦的 Selfridges 購買,C.4 及 V.4 將分別售 199 及 299 英鎊,iPhone 5 的版本要待明年推出。

 

詳情: http://www.telegraph.co.uk/technology/news/9708309/Will.i.am-launches-i.am-to-turbocharge-iPhone-camera.html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