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互動】吳彤:「聖誕選野性 Cherrie 還是清純 LuLu 做女友?」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又到浪漫聖誕,吳彤想有一個女伴渡過聖誕,但同時有兩位女仔都對他有意思,一位是野性夠 Rock 的 Cherrie;一位是清純可愛的 LuLu,非常難決定!各位可以在影片中幫他選擇一下。對應不同性格的女仔,原來也有不同的送禮攻略..

 

互動選擇影片

對底結果是 Cherrie 還是 LuLu ? 讀者們可以自行用滑鼠在影片中決定,影響結局!

 

 

 

耳機篇:

吳彤:「她看到我的 Headphone 後總是嚷著想要一個,不過女仔用大牛龜會好辛苦吧。所以貼心既我就找了設計有型、音質靚,還夠輕巧方便攜帶的耳機,真的是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一於買來給她聽我的新歌到《黃雀飛》先!」

 

鑽石造型
MONSTER Diamond Tears 頭戴式耳機

Diamond Tears,顧名思義就是鑽石的淚滴,外型是經過精美切割而產生獨特的形狀,非常受歡迎。由於是貼耳式耳機,比全罩式耳機細小,加上外觀華麗,很適合可愛路線的女生使用,另外亦提供黑色選擇,男女都可以配襯自己最型造型。同時它能夠折疊,方便隨身攜帶。當然還附有智能手機專用線,可免提通話,不用擔心女友掛住聽歌不和你「煲粥」呢!

售價:$3,280

 

 

輪胎造型
Monster NTune 頭戴式耳機

NTune上可以見到仿照汽車輪胎造型的設計,銀白色的車軨相當有型,較適合走型格路線的女生使用。佩戴沒有重量感,十分舒服,可讓女生長時間聽歌。NTune 備有配合智能手機使用的 Control Talk 功能,可以更清晰的聽到音樂和通話。除了相中的紅色,另亦備有黑、白、藍色一共四色供選擇配襯。

售價:$1,380

 

喇叭篇:

吳彤:「她最喜歡熱鬧,聖誕除了同我二人世界外,最鍾意就是約朋友一齊開 Party。聖誕 P 當然不可沒有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來應節,但她屋企好像只有電腦喇叭… 」

 

讓音樂洋溢
TDK Sound Cube

Sound Cube 有著個性有型的外觀設計,還優化了高保真音響的關鍵部分,以 360 度全方位讓音樂洋溢在你所在的空間。支援 USB 及多種撥放媒體、iPod 和 iPhone 等,備有手柄之餘也十分輕巧,可以拎住它四圍去開 P 都得!

售價:$2,980

 

iPhone 保護殼篇:

吳彤:「之前辛辛苦苦用廿個 e-mail 抽中部 iPhone 5 給她,當然想她錫住部機同我!一於送埋靚靚新殼,等她知我有幾細心!」

藝術珍品
Sellot Metropolis 水晶 iPhone 5 機殼

這款由注重藝術設計 Sellot 推出名為 Metropolis 的別注 iPhone 5 機殼,以城市作為創作靈感,配以精緻的 Swarovski 水晶及幾何圖案的皮革,將現代都市如香港、倫敦、紐約等的獨有面貌以抽象的形式重現,充滿藝術氣質。而且每一款機殼均全由人手製造,Bling-bling 得來不會俗氣,女友收到一定會愛不惜手。

售價:Sellot Design series 備多款選擇   $490 – $690

 

藍牙篇:

吳彤:「她時常將手機放在手袋,好易 miss call, 搵唔到她搞到我好擔心,送呢部擁有四款顏色選擇o既靚靚藍牙耳機給她就沒問題啦!」

 

戀人絮語
i.Tech VoiceClip 609 (Music Edition) 藍牙耳機

設置噪音消除 (CVC) 技術確保話音清晰,免提通話時排除環境的噪音,雙方溝通可以更清晰。同時可連接兩部手機或平板電腦使用,方便她可以一邊用 Tablet 之餘又可以隨接電話。現支援 HD Voice Ready,只要配合相關電訊商及通訊裝置,就會擁有格外清晰自然的話音。加上支援 A2DP,用來聽歌睇片亦一流呢。VoiceClip 609 (Music Edition)  的夾型簡潔設計,也有助戀人間的絮語變得更輕鬆自在吧!

售價:$328

查詢:i.Tech (3583 1418)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