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扮靚科技

Hello Kitty X Sanyo 發熱暖手蛋 大頭 Kitty 暖入心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小妹由中學已經開始用放入暖包的暖手蛋,暖手蛋可算是女孩子們冬天出街必備的東西之一。Hello Kitty X Sanyo 發熱暖手蛋以電能發熱,不但保暖,而且握住可愛的 Hello Kitty 就更窩心呢!

平時這種暖手蛋都是淨色的,今次特別之處是有 Hello Kitty 的圖案,陪你同步過冬,Hello Kitty 的 fans 一定不能錯過呢!它可以 100~240V 室內電源或 USB 充電,世界各地都可使用,所以帶它去旅行都無問題。有強、弱兩個溫度可供選擇。而且會細心提你充電。

難得今次 Hello Kitty 推出發熱暖蛋,fans 們如果未有暖蛋的話,就要考慮一下讓它溫暖你雙手啦!

 

產品售賣地點:

JC Shop                    九龍觀塘創紀之城5期apm L1-23號舖      Tel:3148 9455
JC Shop Premium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9樓903A                    Tel:3102 2783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