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可隨意用你的相片!Instagram 更改服務條款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Instagram 自推出以後大受歡迎,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相片分享平台,Facebook 今年也以 10 億美元收購。近日 Instagram 表示修改了服務條款,可以取用你的相片權限作為廣告用途,不會向你提示或付上任何費用。

新的服務條款在日前修改,表示 Facebook 或 Instagram 有使用你的相片及資料權利,即是日後你在廣告上見到你的相片、名稱、愛好等資料,廣告亦不會寫明會是廣告,所以日後見到自己的相片在任何地方上出現請不要驚訝,他們也不需要向你作出任何補償,此項新條款將於明年 1 月 16 日正式生效。

簡單來說,Instagram 或 Facebook 擺明《明刀明槍》地盜用你的相片而不用付上分毫,但他們亦表示相片的擁有權仍會是該用家。如果不想相片被使用,可以刪除帳戶,既然 Instagram 開始使用新的條款,相信日後 Facebook 也會採用相同做法,怕自己相片變成宣傳工具,建議大家刪除兩者的相片甚至乎帳戶吧!

來源:zdnet / nytimes


相關文章:
  • IG 測試加入 Meta AI 聊天機械人 可以透過 DM 回應各類型問題
  • 保護青少年免被金錢勒索 Instagram 將為 DM 私密照模糊化處理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