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 坐定定-Cooler Master Jas Pro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MacBook Air 無疑是手提電腦中最成功的機款之一:使用時間長及外型漂亮之餘,售價又十分相宜。不過最大缺點卻是屏幕解像度有點低,所以筆者回到家中或辦公室時,就會使用轉接器將 MBA 與 LCD 顯示器接駁在一起,再接駁無線鍵盤及滑鼠,這樣就可以模擬使用桌面電腦般舒舒服服用電腦了。不過此時,MBA 又可以放在那裡?單純放在桌面,似乎太佔據空間;但只要大家購買了 Cooler Master Jas Pro,就可以將 MBA 乖乖「坐定定」在桌面了。

 

高級鋁金屬製造

Cooler Master Jas Pro 以高級鋁金屬製造,所以架身堅固「硬淨」之餘,又不算太重,就算要外攜使用也不會太困難。另外,在架身放置 Mac 電腦的托盤及兩條支架,也各設有一條膠邊,用以防止架身金屬刮花 Mac 電腦的金屬機身,設計十分體貼。此外,用家可以透過調較架身背後的支撐架的站立角度,調整 Mac 手提電腦的顯示角度,就算要玩 Dual Mon,亦是可以的呢!簡單點說,Jas Pro 設計簡約之餘,功能上亦十分實用,對於桌面空間有限的用家來說,Jas Pro 確實是不能缺少的隨身工具。最後需要一提的是,雖然包裝盒面寫明 Jas  Pro 只是為 MacBook Pro 而設,但其實如果大家使用 MacBook、MacBook Air、甚至其他 13 吋或以下的 Windows 手提電腦,也是可以用得著它的,大家不用擔心。

 

架身採用高級鋁金屬製造,手感十分良好。

透過調整支撐架的站立角度,就可以改變 Mac 手提電腦的屏幕顯示角度。

如圖中擺放亦可以,十分適合喜歡玩 Dual Mon 的用家使用呢!

售價:$699
查詢:Microworks(2950 0175)


相關文章:
  • 【評測】M3 MacBook Air VS M2 MacBook Air 兩部點買好 + M3 新機特色試玩
  • Apple Mac 產品行銷團隊高管:MacBook 8GB RAM 已夠用 適合各種應用場景
  • M4 處理器 MacBook Pro 傳年底推出提升 AI 效能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