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猜猜有甚麼?日本 Apple 推 2013 年福袋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末日不來,大家便要努力迎接新一年!iPhone 雖然是全世界一樣,就算日版都不會多了條天線,但日本的 Apple 還是會入鄉隨俗,每年都會推出福袋,讓日本的果迷開開心心過年。近日 Apple 便公佈將於明年 1 月 2 日早上 8 時開始在日本 7 間 Apple Store 賣福袋,每個 33,000 日圓,限售 1 日,每人只可買 1 個!1 個 $3000 港元的福袋到底袋有甚麼呢?據知去年大獎會有 MacBook、iPad 2,普通的都會有限定 T 恤和耳機。今年大獎會不會是十分受日本人歡迎的 iPad mini 和 iPhone 5 呢 ?去日本倒數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 賣福袋同開售 iPhone 時一樣大排長龍

 

 

 

 

 

 

 

 

 

 

 

 

想知日本各地 Apple Store 分店的地址,可在官網查看,祝大家好運喔:http://www.apple.com/jp/retail/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