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8 有交易!平價 WP8「色誘」你 ~ Nokia Lumia 620 登場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Nokia Lumia 620 近日在港正式推出,價格只需 $2,298 是現時最平的 Windows Phone 8 手機,另外亦是目前最色彩繽紛的 Nokia Lumia 智能手機,它備有紅、黃、藍、綠、黑、白,六種顏色供顧客選擇,另備有橙、紫色外殼可供選購。這款 WP 8 手機使用時脈  1.0GHz 的 SnapDragon S4 雙核處理器、512MB RAM、8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擴充容量)、支援 Clear Black 技術的 3.8 吋 800 x 480 屏幕、500 萬像素鏡頭。它擁有為靜態圖片添加動態效果的 Cinemagraph 相機功能,另外亦有可連拍多張照片,並從每張照片中選取最好部分拼出完美照片的 Smart Shoot 功能,另外亦支援 Microsoft Office 檔案。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