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Phone app

【iOS App】逆思考.令你「輸」得開心的遊戲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包、剪、揼這遊戲相信大家已十分熟悉,誰勝誰負好容易就可以分別出來,但原來好勝的你未必識得「輸」,”Kingdom of rock-paper-scissors” 是個 iOS App,讓你跟國王猜包剪揼,既然是跟國王猜拳,當然不能嬴他太多次啦!國王出什麼,你就要出個會輸的手勢,讓國王嬴得開開心心。

開 App 後按最左邊粉紅色的圈圈就可開始玩啦!如國王出剪,你就要出包,讓國王羸,如你出了嬴國王或與國王平手的拳,國王就會露出憤怒的樣子,其實都幾可愛呢!

     

如把國王惹怒 3 次就會輸,而成功「輸」給國王 20 次就成功完成 1 次啦!右下角顯示你已「輸」了多少次。

     

「輸」了 20 次後,可睇下自己用了多少時間完成,更會顯示排行榜讓你看看自己有無進步,另外你可按右邊的綠色圈睇下其他人驕人的成績,挑戰一下。

大家有少少空餘時間時不妨玩一下這個免費的小遊戲,音樂和畫風輕鬆又好快可以玩完一次,最啱用作消磨時間。

下載: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