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網站最新動向

[現貨團購] LifeProof fre iPhone 5 超薄保護殼[防水‧防塵‧防跌‧防雪]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於 iPhone4S 大受好評的 Lifeproof 保護殼,可以做到防水‧防塵‧防跌‧防雪 4 防下,不會大大加厚機身,當時一度斷貨。該系列的 iPhone 5 版本終於登場,代理商特別預留首批現貨供 unwire 讀者們率先使用,全部現貨,星期五出貨!
軍用防護標準

其防跌功能符合了軍事標準 Military Standard 810F-516,可以等同或高於 2米的下跌情況下保護機身。其防水、防塵與防雪則符合了 IP-68 標準,意味著可以 2 米水深下 30 分鐘不成問題。最重要是,其獨有設計可以保持觸控手感,以及輸出音量,所以平時日常使用可以預防意外入水,進行野外活動時又可以即時使用。
極地防護測試

黑色版本

白色版本

登記貨到付款,送到你屋企!
已截止,多謝支持
第二階段:寫報告免費入手!

購得產品的朋友,在入手後向 unwire 提供試用報告,代理商會選出最好的一位可獲全數退款。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