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獨一無二的 iPhone 5 外殼!GGMM Timberland 系列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不少人購買手機殼的原因除了是保護手機免被刮花外,亦有部份人希望透過使用較有特色外殼而突顯自己的個性,畢竟不少人都希望自己是獨一無二,市面上雖有不少 iPhone 5 保護殼,但要說得上獨一無二的外殼絕對不易,亦可能要付出高昂費用才可擁有。GGMM 的 Timberland 系列 iPhone 5 外殼,令用家不需付出高昂的訂造費用,亦可獲得獨一無二的 iPhone 5 外殼。

集「同類」產品的優點

現時市面上有不少用上樹木或相關概的 iPhone 5 保護殼,包括整個以木材製作的外殼、在塑膠面印上一模一樣的木紋圖案外殼和 GGMM 這款 Timberland 產品。木製外殼因保留了樹木成長痕跡,令每個機殼的紋理都獨一無二,但問題是會比較厚和重,而且會因天氣和濕度問題出現斷裂或變型的問題。GGMM 這款機殼是用上具輕、薄和有韌度的 PC 膠物料製造,並在表面貼上真木皮,令它有膠殼的輕薄之餘,亦有真木製作的獨一無二木紋圖案和質感,而無真木外殼的缺點。

這款機殼只在背後部份貼上真木皮,而左右邊框位仍然是 PC 塑膠。

因它只是在 PC 塑膠上貼上木皮,令使用它的 iPhone 5 厚度不會明顯增加 (跟使用塑膠殼差不多),而它 Lightning 線、耳機和電源鍵用上開口式設計。

真木製機殼因有一定厚度,影相或使用 LED 燈時有時會受到影響 (例如出現黑角),這款機殼就無此問題。

要留意它有靜音和音量鍵部份有 2 種設計,分別是封閉式 (上) 和開口式 (下) 兩款,封閉式那款用上磨沙左右邊框設計,而開放式那款用茶色透明左右邊框設計。

隨殼附送 iPhone 5 熒幕保護貼。

手感、深淺、紋理均不同

因它用上真木皮製作,即使使用相同木材製作的機殼,每件產品顏色深淺和紋理都會不一樣,導致實物和以下拍攝圖片也有點不一樣,但每款產品都是木質原有顏色 (未經修飾),而產品顏色亦以產品本身所用木材而命名。

1.ChineseAsh

2.Zebrawood

3.Rose Wood

4.Thai Teak

5.Black Walnut

查詢:www.ggmm.hk

電話:3568 1980

價格:HK$148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