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師」型物:SOUL SL300 法比加斯特別版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喜歡看足球的朋友,不會不認識法比加斯這位著名的西班牙中場之星,這位球技了得而且打法聰明的「建築師」,可說是未來西班牙國家隊的中場核心。SOUL 前陣子就推出了 SL300 的法比加斯特別版,有 SL300 的高級音質,亦有如法比加斯般「靚仔」的外表,難怪連「建築師」本人也喜歡,到哪裡比賽都隨身帶著它呢!

銀魂「法比仔」版 SL300

今次推出的 SOUL SL300 法比加斯特別版,內涵與早前推出的 SL300 普通版是一樣的,自然有相同的高質素音色。不過外型上就由早前的「金黃」設計改為現在的「銀魂」設計,令它看上去更奪目。它亦同樣擁有 SL300 普通版的主動式噪音消除技術 (需放入 2 枚 AAA 電池才能使用),令大家欣賞音樂時可消除所有雜音,即使在嘈雜的街道上也能靜靜欣賞美妙音色。

改用銀色作為耳機機身,「銀魂」設計確實一流。
與 SL300 普通版一樣,耳機調較長度的位置採用金屬製造,十分實淨。
耳機頂部自然有大大的 SOUL 字樣了!
銀色耳機機身及黑色聽筒位之間有條金黃色的裝飾,十分漂亮。
將 SL300 拿在手上,十分舒服呢!
耳機頂部頂住頭頂的位置及接觸雙耳的位置均有軟墊保護,戴在頭上使用時十分舒適。
扭開右耳耳筒背,就可放入 2 枚 AAA 電池,有了電 Noise Cancelation 功能才能使用。
然後再撥動這個開關鍵,就可開啟 Noise Cancelation 功能。
SL300 法比加斯特別版與普通版一樣,耳筒圓邊在較暗時會發出光芒,十分 elegant。
按下這個按鍵就可開啟上一張圖提及的燈了。
隨耳機附送的耳機線已有音樂控制功能及收音咪,方便接駁電話使用時用來講電話。
法比仔戴起 SOUL SL300,真係好鬼型!

售價:$2,699
查詢:Towervision HK (2553 1151)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