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PC App

讓步了!Microsoft 放寬 Office 2013 授權方式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 Microsoft 有意更改 Office 2013 的使用者授權條款 (EULAs,end-user licensing agreements),當時只容許每份軟件授權綁定在第 1 部已安裝了它的電腦上,如用家日後購買新電腦,即使在舊電腦已移除了它,亦不可在新電腦上合法繼續使用,當然電腦損壞或失竊等情況,亦要用家購買新 Office 2013 才可繼續合法使用,令不少想升級的用家卻步。

近日 Microsoft 終改變了 Office 2013 的授權政策,用戶可把軟件轉移到另一部屬於自己的電腦 (在 90 天內只可轉移 1 次,硬件損壞另計),另外原用戶亦可把軟件授權轉移到其他用戶電腦上 (但原用戶需是首個授權用戶,並需將原有軟件移除後,才可將軟件授權轉移到另一位用戶上)。Microsoft 表示 Office 2013 的新授權政策已即時生效,並適用於 Office 2013 家用版、專業版及單獨軟件套裝。

來源:Blog Office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