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外出必備百寶袋!Urban Tool basicHolster + hipHolster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相信大家也曾經遇過以下情況:要外出兩、三小時,不想攜帶太大的背囊或手袋,奈何要隨身攜帶的東西太多,無奈的情況下仍然要攜帶大袋出街。不過以後大家可能不用再遇上此情況了,因為只要入手 Urban Tool 新推出的 basicHolster 及 hipHolster,就可以解決一切問題了!皆因它們袋仔細細,但格數極多,就連貴重如銀包、手機、信用卡提款卡身份證、甚至連護照也可以隨身攜帶,而且要孭上身十分簡單,「啪」一聲就可起行,無論平常外出工作或出國外遊使用都十分方便呢!我們亦找來《講‧鏟‧片》網誌負責人 Ryan 試用一下,後文會有他的試用感受。

外遊極方便 - hipHolster

先說說 hipHolster 吧,顧名思義,它是一款腰包,讓大家可以將所有外攜物件盡掛於腰上。它的剪裁十分精心,基本上掛在腰上十分舒適,而且在大脾位更有一條緊束帶,讓腰包即使 full load,也不會蕩來蕩去增加重量(如不用時可以除走)。另外,它的格數十分多,分別擁有大、中、小格各一個、筆插袋一個、背面大袋一個及一個用來扣著鑰匙、USB 手指等物件的匙扣,十分體貼!加上設有可調較長度的腰帶,無論用家是肥是瘦,也一樣能緊緊將腰包扣在腰處。 其實小編試後過後,發現它除了可以用作腰包外,對於身裁較苗條的用家,甚至可以當作斜孭袋使用,也十分方便呢!

▼廠方十分體貼,新產品有一個可重覆使用的密實袋裝著,即使用上產品此袋亦可保存起來作其他用途呢!

▼hipHolster 正面已有大、中、小三個袋,十分適合隨身有多於一部手機的用家使用呢!

▼就算不用來裝手機,用來裝銀包、卡片式數碼相機、甚至細如 SIM 卡、讀卡器、大如重要證件也毫無難度呢!

▼至於一些較重要或貴重的證件或物件,例如:護照、身份證、信用卡等,可以放於貼腰位置位於內側的內袋,十分安全。

▼hipHolster 最貼心的設計,是它內置了一個小匙扣,可讓用家扣著鑰匙、USB 手指等物件,而且設有伸縮線,輕輕一拉就可以拉出來使用,不用從扣中除出,從此可以少帶一個鑰匙包。

▼前方大格與中格之間更設有一個小袋,可讓用家收藏一支筆,如果大家使用智能裝置時有使用觸控筆的習慣,亦可以將它放於此格內外攜使用呢!

▼腰間帶設有伸縮功能,無論用家肥還是瘦也適合使用,而且輕輕一啪就可扣緊,穿上或除下腰包也極方便!

▼大腿位置設有多一個緊束帶,即使腰包 full load 掛在腰間也十分穩陣。

簡單版入手 - basicHolster

至於另一款產品 basicHolster,可以說是 hipHolster 的簡單版,不過 hipHolster 的優點,在 basicHolster 上仍然可以看到,只是格數少了一格而已。此外,配戴方法亦有異:hipHolster 是掛在腰間或當作斜孭袋,但 basicHolster 卻是讓用家可以將這個百寶袋當作小背囊孭在雙肩,外攜使用更方便! ▼同樣設有可放入護照、信用卡等重要物件的內袋。

▼ 格數沒有少了很多,只是少了一個小格,在 hipHolster 上看到的中格及大格在 basicHolster 仍然存在。

▼仍然有筆袋,而且每一格也有頂蓋蓋著,防止袋中物件掉出,十分體貼。

▼用於扣著鑰匙、USB 手指等物件,而且具備伸縮線的小扣在 basicHolster 上仍然可以找得到。

用家 Ryan 感受 - 確如百寶袋:袋仔細細五臟俱全

為了知道用家使用 basicHolster 及 hipHolster 的真實感受,我們找來需要經常帶備很多東西外出睇戲評戲寫稿、甚至需要出席外國影展的《講‧鏟‧片》網誌負責人 Ryan 試用一下,他用了一會兒表示他十分開心可以放入十分多的東西:「我平常會帶兩、三部手機或平板出街,還有卡片式數碼相機等,而且我每年也有幾次要到外國採訪電影展,hipHolster 及 basicHolster 確可令我不用帶大袋也可以帶著所需的產品外出工作,當要外遊工作時更可以放置重要隨身物件,十分方便。此外,它們掛在身上時十分舒適,不太覺得有束縛感,整體感覺十分舒服。」

▼basicHolster 可以像背囊般孭在身上,Ryan 覺得平時出街用既輕便又可以放到很多東西,十分方便。

▼舉起手就可以從 basicHolster 抽出所需物品。

▼Ryan 可以自行調較鬆緊度,穿上身十分舒適。

▼至於 hipHolster,Ryan 認為可以放的東西更多,又可以放護照,平常出街甚至出 trip 時放些重要證件或貴重物品在內就最合適。

售價:$389(basicHolster)/ $429(hipHolster)
查詢:STAR LITE(2317 1128)

STAR LITE 零售點:

LCX-Xplus: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Seibu Hong Kong: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