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iOS 7 進度落後!Apple 調 OS X 開發人員急救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華爾街日報爆料指,Apple 預算會在年中左右推出新版本 iOS 系統。這邊廂有傳 iOS 7 將與新 iPhone 一同於年中推出,那邊廂則傳聞因 iOS 7 開發進度,需從 OS X 的開發團隊借調人手救亡。

爆料人指由 Jony Ive 掌舵後設計的 iOS 7,用戶介面將會令很多用戶高興,但就讓一些喜愛豐富畫面的設計師皺眉。亦因為 iOS 7 大範圍的修改,開發進度未能跟上推出日期,所以需抽調 OS X 10.9 的開發團隊成員協助 (這是繼 2007 年後再度需要 OS X 開發團隊出手相助)。有傳新 iPhone 將會加入 Apple 剛收購的 AuthenTec 生物特徵識別技術到 Passbook 和手機付款上,這亦可能令 iOS 7 的開發進度拖慢。為了避免新介面提早曝光,所有開發人員的手機都貼有特別的防偷窺保護貼。

來源:9to5mac

Published by
唐美鳳